close

哇~~他們都是ㄎ一ㄚˋ

 



立德大學一年級 羅 威 亞
→認識威亞三年多以來,終於在今年玉山盃看到他當捕手。總是一個把受傷往肚裡吞,表現得很拼命的球員。

每次聽他說受傷了,吃止痛藥或咬牙撐過去,我都好心疼><唉~受傷真的是球員的宿命啊....

他礙於身材的關係,高三在報考大學時,全台灣南北奔波沒有合適的學校選中他。

他說玉山盃有可能是他生涯的閉幕賽,還好在玉山盃之後立德大學給他新的舞台發揮,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看他補位一壘的絕招,哈~大概沒辦法了!只有高教練會這招吧!




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校區)一年級 楊 勝 智 (到底是一壘還是ㄎ一ㄚˋ傻傻分不清楚勒@@)

→這傢伙我也稿不清楚他到底要不要ㄎ一ㄚˋ,一切看教練的指示吧!

不管怎樣我還是不小心看到他ㄎ一ㄚˋ囉!哈哈!還不錯啦 有模有樣~ 如果傳球不要太抖會更好說

哈 改進改進~啦

中道中學三年級 蔡 孟 達

→終於終於!東高盃的時候有機會看他ㄎ一ㄚˋ囉!他哥哥也是中道的ㄎ一ㄚˋ他底迪目前也打算當ㄎ一ㄚˋ!

總之整個就是蔡ㄎ一ㄚˋ家族。非常期待他今年的表現,中道其實算戰力滿完整的隊伍,看他們高聯的表現囉


三民高中一年級 張 定 綸

這個ㄎ一ㄚˋ三年前就看他到現在,真的長大囉!時間過得好快呀~

不要看他小小隻喔!兇得狠~而且棒子也跟人家比大的。

今年還去日本比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嚇死日本人?!




南英商工一年級 吳 柏 毅 (這是他小六的時候 噢 我多久沒看你ㄎ一ㄚˋ了 天啊@@)

→第一次看他的時候啊!比我矮一點吧~後來今年看到他 

哇勒 已經比我高好多了!小孩真可怕@@長得那模快!

他是聰明ㄎ一ㄚˋ唷~配球有一套!可是有夠皮的,居然敢頂嘴。皮在癢齁

哈 開玩笑的啦!快點來台北,我想看他鋁棒!!

 

福營國中三年級 蔡群恩

這個ㄎ一ㄚˋ正在叛逆期啊!認真一點啦~都國三了捏~

他也長好快唷!我高中忙課業,沒有關心他們,結果大家都變得好大隻

多栽培一下,應該也是潛力ㄎ一ㄚˋ唷!




金城國中三年級 康 家 彰

雖然國小的時候有來台北比賽,可是當時我沒有注意到他@@ 

國中時期練起來了!看來真的是進步很多很多~ 守備打擊都是!

認真的小孩一定要寶貝的啊 是不是呢? 快點來台北啦!!

興穀國小六年級 張 維 傑

→這個ㄎ一ㄚˋ對自己很有自信捏!非常期待他!認識他很久有一段時間,

不過今年協會盃少棒才有機會看他ㄎ一ㄚˋ,棒子也是有夠猛的,趕快向我前面講的那些ㄎ一ㄚˋ賢拜看齊!

好好調教一下,有朝一日他會很優秀的!

 

 

 

 

 

 

 


捕手這個位置麻

真的是個很專業的位置

棒球上符號的標準代表號是”2”

除了投手以外 就是捕手最重要囉

因為投手丟出來的球~總是又有個捕手來接麻 不然哪裡打得下去啊

這是王惠民講的 不是我講的

台灣的當家捕手當然屬紅中為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啦!

不過近年來的無敵鐵金鋼和高志綱綱綱還有陳峰民都有很好的實力~

為什麼突然寫這篇來講這個ㄎ一ㄚˋ勒

因為每次捕手都被我遺忘在鏡頭的角落 真的很歹勢

每次都是為了拍打者 然後切到一半的捕手

很少有捕手特寫 

所以來個特別給他們來當主角一下

雖然投手的姿勢最對攝影鏡頭的胃口,但老是一大堆投手的鏡頭也不是辦法

(有時候真的會膩耶!!!)





我最喜歡ㄎ一ㄚˋ在一壘有人的時候啊

突然給他來個假動作 ㄘㄟ 跑壘員 酷斃了! 我超愛這個moment~ 哈哈

而且越兇越狠我越愛,哈哈


捕手卡在本壘的時候也要夠兇狠~ 否則怎麼保衛家園勒!!!

真的 他們確實都好兇唷 

但是勒 我才不怕他們 因為私底下 我比他們更兇

敢惹我?!  試看賣摟災 哼

沒有啦 沒有人惹我,倒是上面那八隻我都寶貝的跟什麼一樣好不好

別的ㄎ一ㄚˋ我不敢說 但是這八隻一定會有特寫鏡頭的啦 哈哈哈


還有一隻中農的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你ㄎ一ㄚˋ 真的是齁 要是沒有受傷就好囉@@

等你等你

還有一隻大漢的 還沒看過你的ㄎ一ㄚˋ

一樣~ 等你等你

天啊 我不會忘記誰了吧....應該沒有齁@@

(一直再偷偷補充@@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