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pixnet~ 你好~
因為每次高中棒球都和你合作,害我也想黏過來了~
多多指教吧!要轉blog好累喔!東西有點少,見諒吧

大家愛棒球愛這麼久了
......

對你來說棒球是什麼呢?
棒球像什麼?
(
你會拿什麼來比喻棒球運動呢?)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心目中的棒球!!


ex1
棒球是可以傳達心情的運動
ex2
棒球是我的愛人,永遠不想離開它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請尊重每個人的權益】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請尊重每個人的權益】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請尊重每個人的權益】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請尊重每個人的權益】

目前收集到的句子

1.棒球的世界可以沒有我 可是我的世界不能沒有棒球(師大社教 rich)

2.棒球 證明我的青春是熱的(師大乙棒 柏翰)


3.棒球熱情如火 燃燒我的一生(台東體中 方健智)


4.棒球對我來說是我心中的夢想也是希望(西苑高中 劉育承)


5. 棒球是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最愛(台東體中 洪裕凱)


6.棒球就想窩生命裡不可缺失的那一顆球,有夢想.才敢去挑戰.一直到那顆球跟我一起退休!
(台東體中 羅威亞)


7.棒球是陽光汗水與活力,棒球是熱情投入與感動!(大panda小飛機)


8.棒球就是生活,就像陽光、空氣、水一樣是生活必需品。(野球王棒壘用品店 店長兼任喝酒進步
黨秘書長 喬治)


9.棒球就是生活,沒有他會很不習慣。(TS棒球隊 小古)


10.棒球是害我看了最多網頁,打了最多字,畫了最多圖,走了最多路,K了最多黑青的東西。(無色白雲)


11.棒球是一種不論彼此熟不熟,只要一談論起它,就會馬上變成至親好友的中間介紹人!(棒球 byk紅)


12.棒球教我該怎麼活。(伊斯蘭社工人)

13.棒球啊,是我生活的興奮劑,非球季時,好像找不到什麼理由可興奮!(兩個雙子座寶貝的
媽)

14.棒球是我的精神糧食(西苑 楊勝智)

15.棒球就是我的第二生命(中農 莊富傑)


16.棒球是一種很哲學的運動、棒球是我生命中的光。(永遠的棒球免費推銷員-勇伯)

17. 棒球就像人生,棒球是我的最愛,我會盡情的「玩」它。(南英 李正揚)

18.棒球是人生的目標、最終的夢想。(三信 楊仕胤)

19.棒球會讓我有一種想到拼第一的感覺。(花體 陳國生)

20.棒球是我的人生,讓我成長讓我學習。(青島餃子專賣店店長 陳正中先生)

21.是一顆魔球。它帶著我,走過汗水,走過希望,走過一個個歡笑淚水交織的日子,走進我的夢
想。(西苑國中 鄭凱應)


22.童心玩心,最大心願愛棒球。(力行國小 鄭凱佑)


23. 少了棒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孤單的感覺。(yoyo鄭媽)


24.年輕的汗水揮灑,即使敗得徹底仍要擁有-棒球。(鄭爸)


25.一顆破壞力巨大的慾望球,它讓人們失去理智,不由自主的為它著迷。(油油姊姊)

26. 棒球就等於生命吧!因為我沒打球可能就完了。(高苑 龔則維)

27.棒球是我的王道。(強恕 陳偉強)

28. 棒球是我的生命,沒有棒球等於就沒有生命。(南英 歐陽) 


29.棒球對我來說,就是讓我不放棄的動力,也帶給了我歡笑和淚水。( 義峰高中最佳第十人 陳趁趁)

30.棒球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是我未來的事業。我可以放棄一切,就是不能放棄棒球。(南英
 李冠儒)

31.
我可以不吃、不喝、不睡、不呼吸,但是不能沒有棒球。棒球是我的海洛英!(走火入魔的李逵)

32.
棒球是遊戲及我的工作,棒球要打的好就是要時時刻刻的去研究去了解!(屏東大同 潘瑋帆)

33.Baseball is my life!!(大野狼 & 小日本)

34. 棒球場上的成就感使人迷戀!(文化大學 陳偉志)

35.棒球真是難以捉摸(文賢)

36.棒球就像你的玩具一樣,要懂得玩那顆球,不是球玩你是你要玩那顆球!會玩那顆球就會很好玩,不會玩就是不會玩囉!(北體 謝志豪)

37.棒球像飯團,棒球是我的生涯,不能離開他!(南英 洪偉凱)

38.從小就只有一個夢想,就是要靠棒球生活。(西苑  姚岳鋒)

39.棒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吧!不能缺少的!(南英 蔡政翰)

40. 棒球就像是我的好朋友,當我傷心難過時,它可以陪我度過,所有ㄉ喜怒哀樂 。(光明 崗仔)

41.棒球就像是我的一部分,沒有它我不知道該如何才好。棒球也像是我的家人,沒有它我的日子就失去了重心。(光明 崗姊)

42.棒球是我的興趣和賺錢之路! (文化 王溢正)

43.棒球對我來說已經脫不了手了,想放棄時也放棄不了,感覺棒球很重要,棒球對我來說是人生的另一半 。(岡山共生高校 陳力偉)

44.人球合一,球在人在,球亡人亡。(嘉藥  土豆桑

45.每個棒球人,都有他的夢想,而它是我的野球夢!(善化 吳鴻偉)

46.棒球現在因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吧!可以說是我的工作了,不能沒有他,失去他我可能也無法生活了吧(開南 翁偉鐘)

47.我跟棒球約定好,要一直在一起,不會分手!(文化 謝富仲)

48.棒球可以作為我心情抒發的管道它能使我心情平靜下來。(波士頓紅襪 林旺億)

49.棒球是我的氧氣,我每分每秒都需要。棒球已經不能再說是我的興趣了,他是我的責任!(台東大學 梁宏翔)

50.棒球就像我周圍的氧氣,很難感覺到她跟我的距離,但分開了卻又無法存活下去。(挨滴貨)


51.棒球在我心目中是好麻吉好死黨,在我心情不好時候只要碰棒球就會讓我心情變好,在我心情不好和孤單的時候他總是在我身邊陪我!(高苑 曾陶鎔)

52.棒球,就像女人的心一樣,永遠猜不透摸不清。(黃嘉銘)

53.棒球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嘉藥 印ㄟ)

54.棒球是我的工作,只要一提到就可以很高興的聊出來!我的未來是交給明天給我答案,告訴我怎麼走! (善化 蔡典育)

55.打球很辛苦但辛苦的很值得!(鄭皓達)

56.棒球像我的生命、像我的老婆!(大同 高克威)

57.棒球就是像是我的全部,沒有了它我會一無所有!(文化 林晨樺)

58.棒球就像是我的好朋友,即使他不會講話但是絕得他比任何人還要了解我!(興仁 大黑)

59.棒球讓我又愛又恨。(波士頓紅襪 林哲瑄)

60.我把棒球想像是我的生命,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我沒有了棒球我會變成怎樣?所以棒球是我的生命。

61.棒球是一種毒藥!一但上癮 就戒不掉了。

62.棒球就像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沒有棒球,就沒有我。」 我熱愛棒球,尤其跟一些同學從小到大都在一起打棒球,讓我們增進感情,棒球就是有一種極大的魔力 牽引著我們。(王竑旻 )

63. 棒球有時候像我的出氣筒。心情不好時,在打擊練習,可以大力的打,就會變得很開心。(歸仁 謝柏賢)

64. baseball is my life(中信鯨 杜章偉)

65.棒球就像我的女朋友,每分每秒都少不了她。(安順 陳彥霖)

66.棒球可以讓我成長跟獨立。(熱愛棒球 宏程)

67. 棒球像離不開我的空氣一樣重要,棒球是我的生命,永遠離不開它。(文化 黃玉璽)

8.棒球,豐富了我的生活, 精采了我的人生。(yau拔&yau麻)

69. 棒球就想一場電影,你不知道會演什麼,當然絕局也不一樣。(文化 洪臣宇)

70.棒球像遊戲,因為它是無規律性的在進行。(嘉大 張盈杰)

71. 他永遠 不會是愛人 ,也不會是全部,就是棒球!(LANEW 徐余偉)

72.棒球就像人生一樣,讓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會有什麼變化。(風雲變色 聞風喪膽 電交俠)

73. 棒球,是讓我學會生活禮儀做人處世等等....的泉源,是代表著一種精神指標的執著。 (嘉藥 林嘉龍)

74.棒球就像人生有許多的變化,有著跟人生一樣的喜怒哀樂,像是開心的打球、失常的怒氣、輸球的哀怨、贏球的樂趣人生就像如此。(彰藝教練 廬銘銓)

75.棒球是很神聖的,在我生命中不能缺乏它。(立德 邱于洹)

76.棒球就好像是命運,你要主動去掌控它,不是被動地等它來掌控你!(輔大 卓鉦育)

77. 九局的棒球過程代表我走過每個人生階段!!把握每個機會!!趁勝追擊!!(立德 陳樹貴)

78.棒球是守護著一群小孩的白色小精靈、是一天生活的重心、是台灣人最好的一盤下酒菜、是條綁住一群傻瓜的紅絲帶、是一張可能中獎的樂透彩。(小遠遠)

79.人活著需要陽光、空氣、水。球迷活著需要陽光、空氣、水、棒球。(緯來主播 蔡明里)

80.棒球就好像是命運!你要主動、不能被動!去掌控它、不是他來掌控你!(牛奶)

81.棒球是很有趣很有趣的運動,我從小就喜歡它。(Elbert)

82.棒球是須要體力、智力、耐力和技術的運動,而且充滿各式各樣吸引人的變化。(Elbert的拔拔)

83.棒球,是力與美的運動,也是需要充滿智慧的運動!(Kevin)

84.看起來平凡的棒球,是有心跳和温度的。賦予它生命的,就是每個和我一樣愛著棒球的人的靈魂。打棒球並不是和白球作戰,而是和賦予它生命的人作戰。要戰勝它,唯一的方法就是投入更強烈的靈魂。(狗仔隊78番)

85. 空氣的20%是氧氣,森林的50%是樹木,地球的70%是海洋,愛情的90%是犧牲,我的100% 是棒球。(五福 侯宇)

86.棒球應該是跟對手戰爭的工具之一吧!(善化 范俊國) 

87.棒球是我的好麻吉,再怎麼苦也要和他在一起。(嘉大 黃嘉偉)

88.棒球,可以讓我不用讀書就可以賺錢。(台電 施博詠)

89.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靠它『棒球』!(萬能 顏嘉威)

90.棒球很巧又很妙,棒球運動沒有不可能,因為它是火焰之球。(讀賣巨人 林羿豪)

91.棒球可以讓我每天的追求進步吧!(兄弟象 彭政欣)

92. 棒球 = 家人,它陪伴我太久了!( 大漢 高詩漢)

93.棒球是我生活裡面不可以缺少的一個東西!(輔大 鄭乃介)

94.沒有棒球就沒有我,棒球是我生活中最需要的東西。(中日龍 陳偉殷)

95.棒球可以讓我不斷的進步,成長,鍛鍊身心的一種運動,也是我不可缺的好朋友、好知己!(福岡一 郭恆孝)

96.當我手上握著棒球,希望亦會無窮。(北體 郭祖岑)

97.棒球是一個很奧妙的東西 你永遠都猜不到他下一步會變的怎樣,尤其是2出局以後!(輔大 陳昆宏)

98.棒球對我來說好像是我的生命,我把棒球當作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工作。棒球是我的最愛,所以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離開棒球!(北體 李富彬)

99. 棒球是使我的生命變的更有價值!(LA NEW 江柏青)

100.打棒球最重要的是要謙虛, 不謙虛的人是不能在棒球界生存的。(大仁 王崴立)

101. 棒球是我的生活必需品!(台電 蔡宗頤)

102. 棒球是靠飯吃的!(北體 江明宜)

103.棒球就像是臭豆腐旁邊的泡菜,少了它就味如嚼蠟。(TS棒球隊 龍之聖者)

104.棒球就是圓的,不到最後,不知誰輸誰贏,這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因為一定要戰到最後才知輸贏。(撒旦格 老子)

105.棒球,不僅是種運動,更是能讓我對未來更有希望的衝力!(betty)

106.棒球是我的衣食父母!(屏中 李冠年)

107.一顆由108條縫線所組成的球,它足以在下一秒對世界有所改變。 (善化 鄭力瑋)

108.棒球給我目標,讓我突破自我。 (善化 吳致緯 )

109.棒球讓我充滿希望和愛!(阿任)

110.我很難形容棒球是我的什麼,我只知道我是屬於棒球的。(Falohmum法洛猛)

111. 棒球是讓我有熱血沸騰的好運動 。 (三民 石宏偉)

112.棒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農 林鈺勝)

113.棒球是我自己的興趣,打擊是我的樂趣,手臂是我的恐懼,遇到了體能就會讓我想逃避,放假就讓我無憂無慮。(高苑 鍾振嘉)

114.棒球是我的陽光,沒有了棒球,我的生命不再光鮮亮麗(平鎮 楊瑞華)

115.我對棒球就是那麼熱愛,沒有它會活不下去,它就是我的命!棒球路的路程,雖辛苦,但還是撐過!竟然選擇這條路,就是要好好的去完成自己的夢想!(文化 許文箏)

116.一場棒球就像一場人生,看過一場棒球比賽,會發現比賽內容就跟一場人生一樣!!(南英 陳文裕)

117.棒球運動最重要的就是堅守崗位、認清目標!

118.棒球它就是棒球,不管從任何的一個角度去看,它始終是棒球。(高苑 董振倫)

119.棒球就是心臟,一顆心跟著棒球旋轉而跳動。如果球不在翱翔,那我們在哪裡?!(大臉)

120.棒球隊我來說,可以說是我的生命,它讓我很光榮很威風,它讓大家看的起我。(中農 黑毛)

121.沒有了棒球就沒有今天的干易哲(國體 干易哲)

122.棒球讓我又愛又恨。當我達到一個設定的目標或贏球時,棒球真的讓我愛到不行,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而當我為了一顆棒球而受傷時,心情真是跌落谷底,這時就真的很討厭棒球了。(輔大王嘉誠)

123.棒球是我人生的生命我會讓棒球跟隨著我一輩子。棒球是我的夢想我會隨著她到美國來完成我的夢。(多倫多藍鳥 鄭錡鴻)

124.在我生命中是最重要的就是棒球,所以我必須每天熱情的投入在那顆小白球上。(西苑 林君亮)

125.棒球是我一生當中最不可或缺的ㄧ種愛,因為它可以讓我改變了很多不可能的每一件事。  (台體 黃中辰)

126. 對棒球的熱忱是無可取代的,所以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要為成功想方法。(北體 陳禹勳)

127.為棒球,付出了絕無後悔。(南英  李典庭)

128.棒球皮夾裡的照片,看越多次,越發覺得可愛!(幻象兩千)

129.棒球是信仰。虔誠的基督教徒每天不能不禱告,虔誠的棒球人也不能不接觸棒球。(UBC 家緯vivi)

130. 棒球在我心目中是可以發洩任何事的好朋友。(辛辛那提紅人 邱子愷)

131. 棒球它千變萬化,它沒有盡頭,付出多少,才能走多遠。(近大新宮高校 吳東融)

132.棒球就是宿命啦。(Baseball-Mania)

133.人因棒球而偉大 夢想也因棒球而發揚光大 (李寧)

134.生活就是水、空氣、食物與棒球。(陳穎)

135.一場棒球就像一場人生,看過一場棒球比賽會發現比賽內容就跟一場人生一樣。(南英 陳文裕)

36.人生如球,球如人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球會是什麼?唯一能做的就是永不放棄,抓住最佳時機,揮出最美的結局! ( 阿Joe)


137.棒球是我的生活重心!(西苑 魏章程)

138.棒球是一個凝聚的動力,它讓我們全家的距 離更近了,最重要的它讓我認識了更多熱愛棒球的好友!(章程的馬馬)

139. 棒球就像是我的生命。(北體 邱俊瑋)


140. 棒球就像太陽一樣,太陽對地球如此重要,就跟我跟棒球一樣囉!

141.棒球是一種享受,棒球已經我生活的一部份,心目中的棒球是無法取代的。(西苑 俊宇)

142.棒球 在我們生命中 是一個無法獲缺的好夥伴。(歸仁 朱柏翰)

143.
棒球,圓形的,什麼都不一定。

144. 我對棒球只有一句話,再艱難在辛苦都要奮戰到底。(許銘捷)


145. 棒球就像我的生命一樣,沒有棒球我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也可能活不下去(穀保 林和)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請尊重每個人的權益】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請尊重每個人的權益】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請尊重每個人的權益】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請尊重每個人的權益】

*******近日比賽預告~*********
(蒐集句子的時候也不能忘記宣傳比賽啦!有空要到場加油喔!)


第一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
比賽日期:97/01/26-97/1/30
比賽地點:嘉義縣、市棒球場
參賽隊伍:穀保家商、大理高中、高苑工商、三民高中、
     台中高農、西苑高中、南英商工、三信家商、
     台南海事、義峰中學、桃園農工、美和中學、
     強恕中學、花蓮體中、成功商水、台東體中。



國中硬式組
分區複賽:97/02/18-20
【北區】(北縣、北市、桃縣、竹縣)in北縣新莊棒球場
【中區】(中縣、中市、彰縣、投縣)in南投縣棒球場
【南一區】(嘉縣、嘉市、雲縣、南縣)in嘉義市立棒球場
【南二區】(南市、高縣、高市、屏縣)in高雄縣岡山棒球場
【東區】(宜縣、花縣、東縣)in花蓮縣立棒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